【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電話:07-2162290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michino0720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周一公休)

 

DSCF0355.JPG 

每次妹回高雄,身為姊姊的我會帶她去吃好料(愛吃總是會找到藉口)

就在我們猶豫不決到底是要吃韓式料理、日式料理還是義大利麵時,腦袋閃過一個念頭

心想:「乾脆吃美式料理好了」,於是選定風評一直不錯的Michino Diner 

看是要吃美式早餐、漢堡、三明治或義大利麵,這裡通通有。

 

DSCF0356.JPG 

到店時已經是中午一點多了,但是店裡的客人依舊很多,我們被安排到小小的兩人桌

店裡有著一股美式風格(廢話!是賣美式餐點)

不論是牆壁上的裝飾或是店家氣氛,讓人感到放鬆。

 

不過一樓的位置不多(不確定是否有二樓),桌與桌之間挺窄的,如果可以寬廣一點就更舒適了。

菜單上的種類很多,不過來這之前就已經選定要來吃早餐了,這可是他的主打之一

而且,早餐是全天候供應,不管是睡到幾點起床,就算是晚上也可以吃早餐,真貼心。

 

DSCF0372.JPG 

奇異果冰沙

這是早餐附贈的,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不像是濃縮果汁稀釋,我喜歡。

 

DSCF0380.JPG DSCF0373.JPG

熱咖啡、紅茶

點早餐會附贈咖啡或紅茶,而且兩者可以續杯

咖啡是妹點的,我沒喝,而紅茶喝起來比一般早餐店順口,也不會過甜。

  

 

美式煎餅早餐,180元

等了一會,我的早餐終於上桌了,瞧這份量,多的驚人,也夠豐盛

就先從薯泥說起吧!口感綿密,加上上頭淋醬汁,吃起來不乾澀

至於肉的部分,有培根、火腿和香腸三種選擇,而我挑了香腸,很有咬勁也不會過鹹。

 

接著是蛋的部分,我捨棄太陽蛋選擇炒蛋,不過才吃一口,就後悔了

為什麼不是用奶油炒,而是用一般的油,吃起來有油膩味

還以為是我挑嘴,在妹的品嚐印證下,我的味蕾觸覺沒錯,這,該不會是廚師放錯油了吧!

但撇開油味不說,炒蛋吃起來的口感挺滑順的。

 

幸好美式煎餅救援成功,化解這尷尬

大口咬下去,香甜柔軟,沒有鬆餅的硬,但又不像雞蛋糕過於鬆軟,好吃極了

除了原味的糖粉外,可以搭配隨餐附贈的果醬、楓糖和鮮奶油一起享用,多種吃法,一次滿足

吃完再吃香蕉和奇異果冰沙,口感和營養滿點。

  

 

綜合肉蛋捲,240元

這道菜是妹點的,配菜部分和我的差不多,而重頭戲就是這蛋捲了

瞧這蛋皮上的紋路,光看就讓人湧上食慾,更別說裡頭的主角們了

有培根、火腿、香腸、炒洋蔥和起司,多完美的組合阿!

我吃了一口,滑順的蛋皮和起司的香氣,把這些肉襯托得更加美味,好吃極了

妹也頻頻點頭表示好吃。

 

說到這,有沒有發現我忘記拍剖面圖,實在好餓只顧著吃,居然,忘記了

而且電池也沒電,沒錯,就這麼剛好,我的相機時在太不會挑時間了吧。

 

 

 

 

 

 

【後記】:

Michino Diner 的早餐份量很多,吃到肚子飽我還剩下一半的份量

即使是早餐大胃王的妹(可以在早餐店吃一百元),好不容易解決完自己的份量

也無足夠的胃放我吃不完的部分。

對了,這家店有時間限制,不記得是一個半小時還是兩個小時了

不過這餐吃下來,時間也挺充裕的,畢竟胃飽,怎麼也吃不下

整體而言,好吃!但價錢如果可以在親人點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