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富民店)       

電話:07-5575572

部落格:http://blog.yam.com/bitetoeat

營業時間:AM11:30~PM2:30

                    PM   5:30~PM9:30

 

  

薄多義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前些日子終於有時間去吃,即使是下著細雨,仍舊不敵我的意志

我去的富民店,雖然是在富民路上,但路上開了不少店家,再加上我眼殘,一直找不到這家店

感謝阿茹的指引,讓我在下大雨之前找到這家店。

 

 

富民店的裝潢簡單明亮,牆壁上有可愛的塗鴉,即使今天非假日,生意仍是相當不錯

菜單上的種類樣式多,有排餐、義大利麵、披薩等等,

來這兒披薩是我的首選,話說這可是他們主打的項目阿。

 

薄多義~BBQ牛肉披薩 

BBQ牛肉披薩,6吋,109元

吃披薩最討厭吃到一口沒有料的麵皮,看到這,完全不用擔心這問題

牛肉、黑橄欖、青椒咬一口很滿足,醬汁也夠,不用擔心太乾

整體來說,或許是我吃得清淡,覺得醬汁有點鹹,不過這是BBQ,鹹一點也才有烤肉味阿!

 

薄多義~海鮮披薩 

 豪華海鮮披薩,6吋,89元

這名字沒錯,看這滿滿的料,的確是貨真價值的豪華海鮮披薩

鮮蝦、蟹肉、蟹肉絲、花枝、杏包菇,再佐上白醬起司

大口咬下,香甜奶味和起司絲,小錢也能有高級享受!

 

 

【後記】:

這是一家CP值還不錯的店,6寸小披薩的價格大多落在百元上下,滿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各點不同口味披薩,再相互share,這樣一個人就可以吃到四種口味的披薩,很划算

這兒的披薩餅皮介於厚皮和脆皮之間,假如厭倦連鎖披薩店的獨享披薩

又不想花大錢,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