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192號(覺民店)

電話:07-3821050

 

 

品川屋是高雄小型的連鎖便當店,它在四維路上另有分店,不過覺民店應該是最早

會來這兒吃飯是由表弟介紹的,他很喜歡這裡的拉麵,雖然有人抱怨這裡的拉麵偏台式

但所謂的美食,其實都是個人主觀意見,好吃合胃口,就是美食

不過瞧它能在此開了十多年,甚至有分店,我想應該是有它魅力所在

 

 

已經是一點多了,店裡的人潮依舊,去吃的時候,還等了一會

 

 

便當的總類很多,我想這就是它歡迎的原因之一

不過我很好奇日式便當裡頭是有什麼葫蘆?一個要價110元

之前十一點多來買居然已經賣完了!

 

 

除了便當外,還有各式拉麵、鍋燒麵和雞腿麵

拉麵的口味也頗多的,有味噌、醬油、蔬菜、泡菜等等

現點現煮,煮好後再由顧客至櫃檯領麵,算是半開放式的

 

 

讚歧鍋燒麵,85元

本來是想點拉麵,不過嘴巴破洞,只能選擇口味較清淡的鍋燒麵

原本以為花85原來吃一碗鍋燒麵,會不會太浪費錢,火鍋料沒有很貴阿

不過這兒的鍋燒麵幾乎不見火鍋料,而是滿滿的海鮮,花枝、蟹肉、魚丸、蛤蠣、魚肉

難怪它敢開85元的價錢!

麵的湯頭頗清淡且清澈,帶有些微的甜味,不過沒有沙茶。

 

 

烏龍麵的麵條吃起來滑順,三兩下就能吸下肚,稍微軟爛,但還是不錯吃

比起一般常見的圓型烏龍麵,這裡的麵條是偏四角的

至於麵的份量不多,就女生而言,我覺得剛剛好,不過男生可能會略嫌不足。

 

 

吃鍋燒麵一定要有蛋!!

這是我個人的偏好啦,沒有蛋總覺得好像會少了什麼,沒辦法,我超愛吃雞蛋

品川屋的雞蛋很合我胃口,瞧這約七、八分熟的蛋,口感吃起來真好,而且沒有蛋腥味。

 

結果我默默的把這一整碗吃下肚,只剩下一點湯。

 

 

 

【後記】:

品川屋的拉麵價錢大約是落在70~80元之間,比起一般的拉麵專賣店

價錢實惠許多,不過它的麵條是白色的拉麵而非黃麵

我沒吃過,總不能用「看」的就能判斷食物的美味與否

下次再來會將拉麵列為第一首選,還有那讓我向隅的日式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