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52號(捷運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

電話:07-2295332

營業時間:AM:11:00~PM 3:00  PM:5:00~PM10:00(週一至週五)

                 AM:11:00~PM:10:00全日供餐(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好一陣子沒有去吃我喜愛的義大利麵了,總覺得它是減肥殺手

可是我偏偏很愛吃,嘴饞很難控制啊!

高雄好吃的義大利麵挺多的,不過我現在傾向走物美價廉路線

誰說,平價就不能有好品質呢?

 

 

歐仕達就是一個物美價廉的好店!

瞧這外頭裝潢,以藍白為底,走海洋風,給人一股輕鬆感!

 

 

屋裡頭當然不例外囉!還有一棵小型的‧‧‧看起來像是椰子樹(很抱歉我對樹種沒有研究)。

 

  

店家也用心的掛上一些小畫作,再加上不刺眼的柔光,營造溫馨舒適的吃飯環境

一進門,馬上就有服務生引我們就坐,並端上冰涼的開水。

 

歐仕達點菜方式是採自助式,桌上有放置餐單,在上頭選取後再交至櫃檯

菜色種類很多,我把它歸為四大項,供大家參考:

 

價格較高的排餐類

 

素食、燉飯和焗烤

 

披薩、飯類和各式小點心

 

當然還有我最想吃的義大利麵

 

或許有人會認為,歐仕達單點的價錢跟一般市面上常見的義式餐廳並無不同

但是,這兒只要點主餐就會附贈濃湯哩!(很貼心吧)

此外,想吃豐盛點,也有套餐可選擇

A套餐是加45元,有飲料和青脆水果沙拉,B套餐是加65元,比A套餐多了甜點

因為怕份量多會吃不完,這次選擇升級為A套餐。

鋪陳這麼久,該說說食物部分了(這才是主軸啊!)

 

 

首先上桌的是青脆水果沙拉

上面總共有四種水果:紅龍果、小番茄、蘋果和木瓜,水果很香甜,感覺店家有用心挑選,好吃

那生菜呢?果然是不負眾望吃起來很清脆,而非水爛,不過我不喜歡吃生菜

只吃一片,剩下的就交給憨憨解決。

 

差點忘了說醬汁了!

是一般的沙拉醬,但多了水果的酸味,吃起來挺清爽的,並不過於突兀

而店家將此調味的較為淡,沒有以往沙拉醬的濃稠,吃起來沒有負擔,我喜歡這清淡的醬汁

但或許有人比較愛濃稠的沙拉醬,人各有異囉!

 

 

濃湯

如果想吃濃郁一點的,可多加30元升級為酥皮濃湯

濃湯喝起來的味道,就是濃湯味,沒有奶油的香味,但是上頭的土司丁好吃

加點黑胡椒,味道會更好(這是免費的,也不強求什麼了)。

 

 

蜂蜜檸檬茶、奶茶

服務生剛端上桌,口渴的我趕緊大口一吸,蜂蜜味在嘴中散開,放了一會在喝時,檸檬味才出來

先嚐到的是檸檬的酸味,接著是蜂蜜的甜,這樣子的味道才是剛剛好,富有層次。

奶茶是憨憨點的,我一向不喜歡喝過甜的飲料(忘記叫半糖了)

不過味道還不錯,像是奶粉泡的,喝起來與一般飲料店的差不多

我跟憨憨一至認為要是可以加珍珠那就更棒了!

 

 

歐式達特製肉醬面,90元

這是憨憨點的,他特別喜愛吃肉醬,再加上灑上大量的起司粉(這裡的起司粉很濃郁)

等我拍完照要吃時,大量的起司粉已經蓋住原本的肉醬味了(來不及吃原味)

不過這份量很多,但憨不喜歡他加了黑胡椒,這讓他感覺好像是在吃早餐店的鐵板麵

整體來說,以這價位,憨憨覺得不錯吃。

 

 

番茄羅勒雞柳義大利麵,90元

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是我最喜愛的口味,來這裡不免先從茄汁口味吃起

除了雞柳和上頭的羅勒醬外,店家還以香菇和四季豆等為佐料

從照面上看來,羅勒醬似乎給的不多,但是攪拌後,我覺得味道剛剛好

既不會搶走茄汁的味道,又帶有淡淡的羅勒香氣。

 

至於雞柳部分,店家是以水煮處理雞肉而非油炸,不過吃起來意外的滑順

肉質不會老硬,但給的不多

麵的份量給的不少,吃完肚子好撐,整體而言,茄汁味道較稀

但以這價位而言,我覺得划算。

 

 

在這我要另外介紹這讓我驚訝的麵包

外表烤的酥脆,裡頭柔軟又帶有麥香,好好吃!憨憨也頗稱讚。

可惜只有一塊,不知道能不能續呢?(哈!好貪心)

 

 

結帳時,買一百元即有一張集點卡,如果常和朋友來這聚餐,我想集滿十點應該不是個難題。

 

 

 

【後記】:

最近高雄陸續開了不少的平價義大利麵,而且生意都不錯

歡迎的原因免不了是便宜、好吃和份量足夠, 我認為歐仕達符合上述三項。

如果想吃中價位的義大利麵,推薦高師大附近的哩啦哩啦   

妹還有憨憨喜愛的義大利麵店之一,美鳳姐也有去過哩           

有機會到那用餐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