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22號(中正店─24H)

電話:07-7160246

 

 

有一陣子沒有吃摩斯漢堡了,應該說我並不熱衷於吃漢堡,它的熱量實在讓人敬而遠之

不過,因為要幫表弟複習刑總,要找有冷氣吹又可以久坐的地點

挑來挑去,就選定來吃摩斯囉。

 

中正路上的摩斯很大間,冷氣也夠強(吹久會冷),還有雜誌,不過不是當期的

雖然高雄開了很多家摩斯漢堡,但為何我特別選這一家,莫非裡頭有正妹?

哈!原因沒別的,就離家近麻。

 

 

摩斯新推出了XO黃金蝦堡,最近廣告打很大,表弟有意吃這個

算一算,如果我們都各點一份套餐的話,要吃飽需花不少銀子,所以就選擇雙人分享餐

而且除了主餐外,還附加沙拉、雞塊、黃金薯和兩杯飲料,還有一個袋子

比各點套餐划算點,不過限定主餐是XO黃金蝦堡和燒肉珍珠堡(我改為薑燒珍珠堡)。

 

 

夏威夷鮮蔬沙拉(單價40元)

內容物有番茄、生菜、玉米粒和沙拉,並附贈柚子醬

 嚐了一些,吃起來很新鮮,生菜清脆不澀

中間的沙拉是海鮮口味的,有吃到蟹肉和蝦子,不腥好吃。

 

 

雞塊(單點55元)

雖然賣相好看,但還是覺得麥當勞的雞塊無敵!

摩斯的雞塊外皮沒那麼脆,而肉有點粉,沒麥當勞的雞塊來的扎實。

 

 

黃金薯(單點35元)

我很喜歡吃摩斯的黃金薯,除了帶皮薯條吃起來健康外,還有它的口感,吃起來鬆軟又香

就算是不沾醬直接吃,也可以嚐到馬鈴薯的美味,好吃。

 

摩斯漢堡~XO黃金蝦堡 

 

XO黃金蝦堡(單點75元)

這個蝦堡交由表弟解決,就他吃完的口感而言,好吃,但上頭的XO醬有點鹹

不過看著蝦堡的剖面圖,裡頭真的有蝦,而且是一整隻的,不是碎掉的蝦泥。

 

摩斯漢堡~薑燒珍珠堡 

薑燒珍珠堡(單點60元)

最近實在沒什麼想要吃牛肉的慾望,所以我把原本的燒肉珍珠堡改為薑燒珍珠堡

打開一看,份量不多,但米飯看起來扎實的,吃起來也是如此,搭配上醬汁,好入口不乾澀

至於肉的部分,吃起來很有咬勁,不過鹹,淡淡的薑味不會搶走豬肉的風采

飯和肉給的比例剛好,不會肉吃完沒飯,吃完也沒想像中的油(以前吃燒肉珍珠堡覺得好油)

整體來多,好吃。

 

飲料部分,我們兩個都選擇紅茶,然後再請店家加檸檬片

喝起來就是檸檬紅茶的味道(這不是廢話嗎),但比一般市面所賣的檸檬紅茶還順口。

 

 

雙人分享提袋(點餐附贈)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幸運的緣故,拿出門揹三小時後,發現

它,居然脫線了,還露出一個大洞

真是的,虧它外表看起來還挺不錯的,沒想到這麼不耐用。

 

 

【後記】:

久久吃一次漢堡,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滿足口慾,又可以大口吃肉

要放鬆心情,吃高熱量食物最好,可以舒解壓力(對我而言啦)

這家店的服務人員很勤奮在清潔環境,不是擦桌子就是忙擦窗戶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動門的關係,蒼蠅很愛在裡頭逛大街

然後停在吸管上(我隔壁桌女生的飲料吸管上停了三隻蒼蠅)。

在食物分量部份,雙人分享餐吃完我覺得飽

但表弟覺得還好,嚷嚷著還說可以再吃一個炸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