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楠梓總店)

電話:07-3513322

            07-3516600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 :  4:00~AM:1:00

 

 

第一次去吃楊寶寶的時候,我跟憨憨傻傻的很不會挑時間,選了一個週末的中午

結果差點卡在門口寸步難行!

裡面人多,外帶的也不少人等著,整間店有夠熱鬧!

所以這次我們學乖了,挑個平常日中午,一進去馬上就有位置坐。

 

  

不過即便是平常日,也是有這麼多員工忙進忙出,再加上裡頭服務生,數一數超過十個有!

 

 

其實楊寶寶的菜色種類並不多,如果多人來吃的話,應該可以點完所有菜色

價錢平易近人,可以吃飽飽又不傷荷包,難怪她總是人潮滿滿。

 

除了菜單上所見外,楊寶寶還有不少小菜,種類滿多的

不過這天我們去時,已經是一點多了,小菜只剩下豆干(就不拍照了)。

 

醬料和餐具是採自助式,而且醬料區還有指導手冊

告知大家如何品嘗蒸餃,當然,薑絲也豪邁的供客人夾取(見諒我只顧著吃,忘記拍照了)

 

 

酸辣湯,25元

不一會兒時間,酸辣湯就呈上桌了

裡頭的用料不少,木耳、豆腐、筍絲、蛋絲 、蘿蔔絲等等,料切得很細

湯頭喝起來以酸味為主,反倒是吃不出有辣味(一般的酸辣湯好像都這樣)

如果想吃辣味,可自行去沾醬區拿辣油添加

酸辣湯的份量算不少,喝起來開胃,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七里河的酸辣湯啦(味道較濃郁)

 

  

豬肉捲餅,55元

雖然楊寶寶似乎是以蒸餃為主打,不過我超愛它的捲餅(好好吃^^)

而且這樣一份55元,好划算

外皮焦黃酥脆,內皮和著鮮青的綠蔥,包裹著沾滿醬汁的豬肉和蔥條

既可以吃的到豬肉的軟嫩,又可以嚐到麵皮的香Q

就算把我不喜歡的蔥條拿掉,麵皮上的青蔥就足讓我一口接一口咬下去

(我不喜歡生蔥,但喜歡蔥油餅)

 

 

鍋貼,45元

鍋貼的份量是固定的,總共有8顆

雖然說比永和豆漿5元的鍋貼貴了點,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楊寶寶的鍋貼好吃多了,裡頭滿滿的豬肉,還溢出肉汁(盤底油亮亮的那一片都是肉汁)

鍋貼底部煎的酥脆,但因有肉汁,所以吃起來不乾澀

而內部餡料除了豬肉外,還有青蔥,外加些許的韭黃,比例拿捏恰到好處,不用沾醬就夠味。

 

  

 

豬肉蒸餃,45元

服務生剛端上時,蒸籠蓋一打開,冒著白煙,白白胖胖的蒸餃長的很古錐

總共有8粒,而且每的大小都一樣,在這不免稱讚師傅的技巧

雖然外皮厚點,不過我覺得厚的好吃,麵皮的口感挺不錯

裡頭餡扎實,好像沒什麼肉汁,但也不至於乾澀

至於吃起來的味道呢,感覺跟鍋貼裡的餡料口感差不多,也是不沾醬就夠味。

 

 

 

【後記】

吃完後發現這次所點的這些菜,和第一次來吃的居然一模一樣

或許是因為覺得菜單上的總類有點少,而想吃的都固定還是那幾樣

招牌上寫著有賣「荷葉餅」、「木須炒餅」,但是店裡的菜單上我看不到這兩樣選項

這該不會,是隱藏菜單吧!

下次去吃要記得問問店員。

雖然楊寶寶在德賢路上有開分店,可是我還是習慣往總店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